close



































































































對於愛情來說,肯定是非常美好的,但是同時又是苦澀的,可能我們經歷了很多的苦難,但是最終也沒有得到一個好的結果,就會讓自己想要放棄,但是如果你能遇到真愛橋,瞭解了真愛橋效果,你以後的人生可能就不一樣了,你的心靈就會徹底的敞開。

真愛橋的創辦人Stark鄭至航 對於真愛橋效果定位就是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通過這個平台學到更多有幫助的事,希望更多人能夠在這個平台得以成長,而且可以改變現在這樣的負能量的現象,也可以通過這些正面的資訊,來讓自己變得更有信心,最關鍵的就是還能夠讓一些有理念的個人作家,可以通過和真愛橋平台的合作實現自己的個人價值,除了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外,也能帶給更多讀者更多訊息。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關注真愛橋這個網站,並且都能夠通過真愛橋給自己帶來實際的效果,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正面和積極,而且在這個平台內獲取各式各樣的資源和寶貴資訊,不僅可以讓自己提升心理狀態、提高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還可以在愛情相處的過程當中,學習到很多的攻略,當然也有時尚穿搭塑身形象等等,都是能夠得到正能量的溫暖傳播。

如果你遇到了個人問題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或者是在遇到一些感情困惑非常痛苦糾結,就可以到真愛橋來尋找屬於你的答案,因為在這裡永遠都會有正能量的溫暖等著你,可以讓你見證真愛橋效果,越能夠讓你從內而外得到更好的淨化,也能夠有更正面積極的改變。



?





「已讀不回」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

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

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

想當年只能用簡訊傳情的時候都沒在怕的,

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

把妹聖經 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

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

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



1.『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我很擔心耶,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



2.

?

『嘿』

『噢嗨~怎麼了?』

『沒什麼啊~只是想跟你聊聊天』

『我也是~我在看MOD』

『你在看什麼?』

『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快演完了』

『噢別擔心,你繼續看吧,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

(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QQQ)





3.『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那我乾脆寫信好了』



4. 『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



5.

?

『哈囉

『我說哈囉,你沒長眼睛嗎?可以讀一下嗎?』



6.『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



###adout_insert###

7.



?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8.『全字庫裡有87,047個中文字,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

也不要他X的已.讀 回』



9.『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



10.『我真~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

(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



11.『我前男/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

(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 追正妹密技



12.『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









商品推薦:寬容,讓自己更好:接受不完美的心理練習



只要給自己當下所需要的寬容,接受原原本本的自己,就能平息那些波濤洶湧的壞情緒,重新找回風平浪靜的心情。

你對好友包容支持,但你可曾這樣對待自己?

社會如此競爭,我們除了擔心自己不夠好,還害怕自己不夠嚴格,也就是對自己「太好」。

市面上好多書都在教我們要鞭策自己,要更堅強、更積極、更奮發,於是我們學會了假裝一切都好,學會了用意志壓抑痛苦,但苦其實一直都在。

這本書不一樣,作者提供了突破性的新選擇:自我慈悲。

這是新興的心理療癒方法,教你如何觀照痛苦,用寬容軟化心中這份苦,承認並接受「人都是會失敗的」,進而放下心中那些不切實際的完美期待,避開沒完沒了的自責。

只要給自己當下所需要的寬容,接受原原本本的自己,就能平息那些波濤洶湧的壞情緒,重新找回風平浪靜的心情。

作者克莉絲汀.聶夫十年前即開始「自我慈悲」研究,是這領域的領航者,她提出心理界最新的觀點,用紮實的實證研究、個人經驗,以及實際的練習,讓讀者學習自我慈悲的方法。她同時也是《馬背上的男孩》一書中,那位自閉症男孩的母親。在本書中她也以自身的故事為例,實際引證「自我慈悲」如何帶她走出內心的衝突與責難。

作者簡介

克莉絲汀.聶夫 Kristin Neff, Ph.D.

奧斯汀德州大學人類發展副教授。十年前首開先例把「自我慈悲」定為研究範疇,成為此領域的先驅,在世界各地發表相關演說,同時舉辦研討會,為有心學習培養自我慈悲的人講課。

譯者簡介

錢基蓮

英文系畢,目前為自由譯者。譯著包括《愛無國界》、《與未來有約》、《高效信任力》、《馬背上的男孩》(天下文化出版)。

  • 原文作者:Kristin Neff, Ph.D.
  • 譯者:錢基蓮
  • 出版社:天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3/21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0010579767

arrow
arrow

    cole6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